對流旺盛!屏東縣豪雨特報 北北基等10縣市防大雨

▲▼中央氣象局今(24日)14時40分針對屏東縣發布豪雨特報。(圖/翻攝氣象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24日)14時40分針對屏東縣發布豪雨特報,針對北北基等10個縣市則發布大雨特報。 氣象局指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臺東地區及大台北、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上圖/翻攝氣象局網站。※點圖放大

根據氣象局預報,今、明兩天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部、東南部地區及馬祖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也提醒,今天東南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明日北部、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的機率,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