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兩車擦撞 紅車側翻90度「立車」路中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金福路口24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兩部轎車疑似於路中發生擦撞,從畫面中可看出,其中一輛紅色轎車直接側翻、直立90度橫躺路中央,這樣的景象讓路過的民眾都感到相當驚訝,也有人表示「端午要立蛋,難道中秋要立車嗎?」

▲▼         立車    。(圖/社會中心翻攝)

▲紅色轎車直接側翻90度立在地面。(圖/社會中心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該交通事故是發生於24日9時47分,在前鎮區中山四路、金福路口附近,一名盧姓男駕駛開著一輛紅色轎車從南往北的方向,直接左轉金福路時,與直行的朱姓女駕駛發生擦撞,而中山四路南向北方向,目前禁止左轉金福路,在路口也設有禁止左轉標誌,因此確認是盧男違規左轉。經警方酒測後發現,兩人酒測值都為0,而兩人身上皆有擦傷。

▲▼         立車    。(圖/社會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