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說「台灣歧視單身女」 孫大千轟牽拖:沒經驗又領高薪

▲▼ 吳音寧。(圖/記者潘永鴻攝)

▲吳音寧。(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過去被酸是「年薪250萬元實習生」,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感受到台灣社會「對單身女性的歧視」,想不到在蔡英文都能當總統的時刻,保守力量仍如此龐大。吳音寧「歧視單身女性」言論再引起網友熱議,連前立委孫大千也跳出來批評「把所有單身女性都扯下水」。

吳音寧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上會期是「情況很不好的時候」,「我感受到一個,對女性或對公共參與女性的一種…隱隱的歧視,而且是對單身女性的歧視!我沒有想到台灣社會的保守力量還這麼大,蔡英文都當總統了耶」,這些話都會讓她內心受影響。

針對吳音寧的言論,孫大千2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說,吳音寧就算想要自抬身價,也犯不著把所有的單身女性都扯下水,如果連蔡英文都可以高票當選總統,台灣社會怎麼會歧視單身女性?要不是因為蔡英文把台灣惡整到經濟凋蔽、百業蕭條、民怨沸騰,誰會沒事去批評她?

孫大千強調,要不是因為能力有限,卻可以身居要職,經驗不足卻可以坐領高薪,誰又會無聊到去指責是「高級實習生」?他呼籲,與其去怨天尤人,牽拖無辜,不如腳踏實地的拿出工作績效,用實實在在的成果表現,堵住眾人的悠悠之口,洗刷背負的惡名和屈辱,這樣才是正道。

▼孫大千批評吳音寧「把所有單身女性都扯下水」。(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粉絲專頁)

▲▼孫大千批評吳音寧「把所有單身女性都扯下水」。(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