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東區開唱超炸 ZARA前「細肩帶女孩」太正狂被搜!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中國新說唱》從大陸一路紅回台灣,網紅「反骨男孩」(WACKYBOYS)也跟上熱潮,做了一系列《台灣新說唱》影片,繼模仿鄧紫棋後,孫生日前改編周湯豪的《做你自己》,親自改詞加演唱《做一隻雞》,還走到東區即興和路人互動,其中一位站在路邊的「細肩帶正妹」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求IG」。

孫生模仿周湯豪。(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孫生從捷運站內手扶梯開始一路唱到站外。(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孫生模仿周湯豪。(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改編周湯豪在《新說唱》中的比賽歌曲《做你自己》,不但自己寫詞改編成《做一隻雞》,還親自拿著麥克風,大方在東區捷運站外「開唱」,隨機抓路人互動,約30秒後畫面出現一名穿著黑色細肩帶、牛仔熱褲的正妹,被孫生一路追著跑,臉時而露出尷尬表情、時而露出微笑,甜美長相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跪求老司機幫忙神出女神IG。

孫生模仿周湯豪。(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細肩帶正妹被搜出是小模「貝姬」。(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貝姬臉書)

孫生模仿周湯豪。(圖/翻攝自貝姬臉書)

網友也真的搜出這名女孩,原來她是小模「貝姬」(Beggie),當天是接受反骨男孩邀約錄影,並非臨時被搭訕。影片才PO出一天,便吸引超過48萬人觀看,有人爆料笑虧:「當天我在場,真的不是普通的尷尬!」也有人盼著繼請到潘瑋柏本尊之後,反骨男孩能請到「真湯豪」現身。

▲潘瑋柏現身反骨男孩影片。(圖/翻攝自IG/潘瑋柏、反骨男孩)

▲反骨男孩模仿《新說唱》系列前一集請到潘瑋柏本人。(圖/翻攝自反骨男孩IG)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