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南下演講為2020總統? 姚文智:政策圖謀大家看在眼裡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期間至南下演講,遭受外界質疑,是否為了2020總統大選而試水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4日上午表示,「柯市長很多政策圖謀大家都看在眼裡」,對於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兩岸一家親的回應也是,柯市長搞不清楚很多事情,不應該變成台灣面對大陸,讓大陸勢力長驅直入的一個破口「竟然接受口號,還指點江山。」

針對林飛帆投書,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立場。姚文智表示,柯市長搞不清楚很多事情,他不應該變成台灣面對,讓大陸勢力長驅直入的一個破口;而林飛帆的文章已經點出非常清楚,柯市長昨日又批國防又批徵兵,「這過程柯文哲有沒有搞清楚?」

姚文智強調,民進黨政府在國防上的經費,以及國防產業的努力,包括立法院都提了相關法案,今年國防金費也增加一百億,正是努力壯大自己,在這過程裡面,「事實上再多努力都比不上在兩岸關係,讓中國大陸有長驅直入的破口」,那就是一個中國架構接著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這樣迷惑人心口號。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