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吧! 他已經不愛你的「6大跡象」...芝麻小事也能吵?

▲你也會覺得另一半在交往前後差很大嗎?(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

▲對方出現6大跡象就代表他真的不愛你了,趕快醒醒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和他的感情不太順嗎?假如你已經偷偷觀察他一段時間,並把出現的問題藏起來,那只會對感情產生更大的傷害,而且對方如果早就變了,這段關係就會變得更痛苦。對此,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列出他不愛你會出現的「6大跡象」,他是否會很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跟你吵架呢?趕快醒醒吧!

1.垂死的浪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兩人之間的性生活頻率已經越來越低,或是你們兩個之間根本就只剩下性愛。當你的伴侶對你失去興趣的時候,他就不會再去主動計劃約會或是感到興奮了,你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他「有意」在和你保持距離,而且就算你們都沒有見面,他也不痛不癢。

▲星座。(圖/Pinterest、pakutaso)

▲就算要去約會,他也不會感到開心,或是主動和你一起計劃行程。

2.你不再是他的第一順位

你們再也不會一起渡過美好的時光,你的另一半就算想去旅行,也會優先聯絡他的朋友,而不再是你和他一起計劃了。除此之外,他可能也不太會打電話或是傳訊息找你,你在他的心中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人了,你只是他沒人陪的一個「方便的選擇」。

3.不再討論未來

只要你們的談話過程出現和「未來」有關的話題,對方就會感到很煩躁,完全不想再跟你說下去,或是百般逃避。在過去,也許他已經把你介紹給家人認識,並也計劃要結婚,但是當他對你沒有愛了的時候,他只會想要用盡全力逃離你。

4.對方不再關心你的生活

就算你今天和朋友去夜店喝到爛醉,他也不再會擔心你是否有安全到家,你和誰出去玩、你工作遇到什麼困難或是你的生活產生了何種變化,彷彿都與他再也無關,他不想聽也不想多問。你會發現,他不會想要再去關心你的心情或是身體健康,也不會對你和他分享的事情感到興趣了。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的生活彷彿再也和他無關,他一點都不想關心你的心情或是身體健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5.吵架頻率大幅升高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都一定會有吵架的時候,如果都沒有反而才不正常,只要能在事後溝通好,其實吵架也不會把感情吵掉。但是,當另一半已經不愛你的時候,就算只是一件小事,他也可以跟你吵到天翻地覆。

不管今天是不是你的錯,是大事還是小事,對方想要生氣就是生氣,還有可能會很粗魯地對待你,他不會對你承認是自己愛找麻煩,他只想要在沉默中找出每件小事的漏洞,再拿來放大檢視你的一舉一動。

6.如果你正經歷這段過程,你一定要知道這點

其實一段感情並不一定能夠常常讓人感到幸福甜蜜,一定都會有起有落,你們需要不斷努力才能夠讓感情變得更好。但是如果這段感情你已經付出很多努力,卻還是沒有成功,那你就要好好思考是不是該放棄了。

你要記住,沒有什麼能夠比你的「自尊」更加重要,這段感情沒有了也沒關係,未來一定還會有一個比他還要愛你的人等著你,你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愛一個無法回報的人就是在浪費時間、精神和感情。

▲悲傷,難過,女孩,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別因為想求他歡心就捨棄自尊,愛一個無法回報的人只是在浪費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