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商旅車大玩運動風 福特Transit Connect Sport亮相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 9/18 於歐洲官方網站宣佈,旗下輕商旅作品 Transit Connect 新增 Sport 運動化車型,目前先行釋出 1 張外觀照片,將於本屆 IAA 漢諾威車展中完整發表。

外觀方面,擁有轉向輔助燈及專屬的空力套件,搭配消光黑銀或消光黑橘車身彩繪,並足踏 16 吋深色不鏽鋼鋁圈,成為 Ford 輕商旅車旗下 Sport 運動化產品線的最新成員,與 Fiesta Van 、 Transit Courier 及 Transit Custom Sport 等車款構築完善的消費者選項。

▲圖為標準版 Transit Connect 商旅車。

內裝方面,採用部分皮質打造,擁有雙區恆溫空調、定速巡航、自動限速裝置及 Ford Power 按鈕式引擎啟動等配備。小改款歐規 Transit Connect 於今年稍早開賣,先前更換上節能表現優異的新版 EcoBlue 引擎 [請按此參閱],提升產品競爭力。

▲圖為標準版 Transit Connect 之內裝。

▲圖為標準版 Transit Connect 商旅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