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不苦惱!五款襯衫穿出早秋隨性的寬身造型

近幾個月來,不少服飾品牌已陸續祭出了自家的秋冬形象與系列服飾,而對熱衷於搭配的人來說,換季不外乎是個好消息;揮別悶熱的夏日,秋季正是能好好展現自身搭配功力的開始,也可陸續運用層次感讓穿搭顯得更具特色、不單調。

對於秋天的感受,或許台灣不同於鄰近的日本、南韓來的有感,秋日也不算太漫長,這時想要輕鬆地完成換季搭配,最聰明且快速的方式便是多多運用寬感的長袖襯衫了。

沿用輕薄的衣物,於上身再罩上一件長袖襯衫,營造層次變化的同時,如此隨性不拘的搭配方式也正好與舒適的寬身穿搭有所對應。以下便向大家整理了「用五款襯衫打造換季新造型」,不妨一同往下瀏覽吧!

鮮豔高彩度襯衫

襯衫。(圖/WEAR)


揮別了熱情奔放的夏日,秋季的建議選色多半是基礎色或大地色系,簡單好搭配外,也給人一種清新的好感印象。但想讓整體更具特色,不妨外搭上一件鮮豔色調的襯衫,賦予極簡色系一些時髦印象。

基礎素面襯衫

襯衫。(圖/WEAR)


持續蔓延的運動褲熱潮,到了秋季依然適合繼續沿用。運動褲除了搭配同屬性的休閒服飾外,不少日牌店員或穿搭客會以混搭的方式著用,像是高彩的運動褲正好與基礎的素色襯衫相互搭配,剛剛好的平衡對比完美詮釋出時髦與隨性兼備的街頭調性。

丹寧襯衫

襯衫。(圖/WEAR)


「白素 Tee x 奇諾褲」是不少喜愛日系簡約搭配的男士會選用的定番穿搭,而到了秋日可以再利用丹寧襯衫去做搭配,維持著一貫的舒適色調。若想替整體增添一些玩味印象,不妨可以加上有些叛逆街頭感的金鍊飾品,以及復古配色的運動鞋,於小細節上再次加分。

直條紋襯衫

襯衫。(圖/WEAR)


清爽、舒適的寬身穿搭正好與定番的直條紋相稱。上身延續基本的白素 Tee 外罩上水藍色的襯衫,褲款與鞋履則以深色系做一致性的搭配,透過舒適的色調和寬鬆的剪裁設計,透露出自身隨性不拘的個人特色。

格紋襯衫

襯衫。(圖/WEAR)


格紋是每到了秋冬絕不能缺少的元素,而相較於春夏,秋冬的格紋偏向復古、內斂,除了具備實搭的特性外,當作罩衫使用時亦更添品味特色。清爽的 One tone 全白搭配是相當適於夏日登場的色調,此時只要再搭上有著沈穩調性的格紋襯衫,便能輕鬆地打造全新的秋日樣貌。

Photo : WEAR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持續戴到秋冬也沒問題!夏末男士應該要入手的帽款推薦

演繹經典|日系條紋男子的日常個性宣言!

日本帽飾品牌COMESANDGOES,以空間展演帽子的個性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