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奪冠機會不大 鑼總:每一場仍要盡力打

▲▼中職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22日對戰Lamigo桃猿以3比5苦吞4連敗,其中4局二度滿壘無法攻下任何分數相當關鍵,球隊處於連敗困境,總教練陳連宏強調,每一場仍會盡力去打,也不會思考到戰績抓放的問題:「我們每天還是一樣,把自己準備好,專注在比賽當中。」

悍將上周在天母橫掃中信兄弟3連戰,取得4連勝,但本周1勝難求,昨天對戰桃猿,全場敲出14支安打,卻只攻得3分,其中4局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卻連兩個打席敲出一壘滾地球,往本壘跑者遭封殺,隨後以三振瓦解該局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戰吞下4連敗,悍將與位居龍頭的桃猿相差6.5場勝差,確定無法爭奪全年勝率第1,想要打進季後賽,必須奪得下半季冠軍,或是靠上半季封王的桃猿再拿到下半季冠軍;以全年第3打季後挑戰賽,而截至今天賽前,悍將剩餘12場賽事,下半季奪冠希望不大。

球隊處於連敗低潮,陳連宏沒有特別與選手多說什麼,選擇讓他們沈澱心情:「就讓他們自己好好調整,每一場還是都會盡力去打,沒有到最後一刻,我們不會放棄,都還在拚,也期待大家趕快振作起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