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奧運資格賽撞期 東亞盃女足將延期不在台灣舉行

▲▼中華女足4強不敵中國。(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女足。(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前公布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的時間,中華女足所身處的A組將在11月4日到13日舉行賽事,如此一來將與在台灣舉行的東亞盃撞期,因此東亞盃女足賽事時間可能往後延,但也有消息指出東亞盃女足賽事可能不會在台灣舉行。

東亞盃男足暫定會在11月11日開始,過往東亞盃男女賽事都會一起,不過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目前日期確定在11月4日到13日,雖然比賽地點仍未定,不過時間將與東亞盃衝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目前女足東亞盃由於與東京奧運資格賽相衝有可能會改期,另外的消息傳出,也因為改時間的關係,女足東亞盃可能會改地點舉行,目前仍沒有確定的方案,東亞盃女足中華與中國、香港、蒙古同組,有可能會取2隊晉級,因為決賽圈中南北韓女足可能會組一隊參賽。

至於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中華與菲律賓、新加坡、塔吉克、蒙古同組,中華6日對戰塔吉克,8日對決蒙古,11日遭遇新加坡,13日則是碰上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