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僅61天姚文智撩下去! 辦六場後援會蔡英文、賴清德力挺助選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姚文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後援會成立大會啟動!選戰進入倒數兩個月,姚文智將從9月28日開始舉辦六場千人後援會成立大會,首場由中山大同區開跑。姚文智表示,這六場晚會,除了市議員全員出席展現團結外,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分別出席。

姚文智表示,選在32周年黨慶當天舉辦首場後援會成立大會,一來要號召所有支持者為黨慶生,二來宣示要讓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在首都重現。除了不斷推出政策尋求市民朋友認同外,也要藉由造勢晚會凝聚支持者信心和力量,邁向市長、市議員全壘打勝選目標。

面對近日各種民調數字,姚文智認為,除了有特定政治目的外,民進黨執政會產生部分的沉默螺旋效應,自然會被低估,未來要藉由舉辦傳統造勢晚會凝聚支持者信心,百工百業的拜訪和市場掃街拜票的能量累積將會在這六場晚會上展現出來,會颳起「逆轉勝」的旋風翻轉選情,逆勢上漲,定能勝選。

目前六場後援會成立大會日期,首場9月28日從中山大同區起跑,晚上6點半在酒泉街、大龍街,孔廟旁登場。接下來的10月份週末,則是每週舉辦一至兩場。第二場10月5日中正萬華區、第三場10月6日松山信義區、第四場10月13日大安文山區、第五場10月14日內湖南港區、第六場10月20日士林北投區。

▲▼姚文智六場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六場後援會成立大會。(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