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60天 國民黨憂:民進黨還有多少奧步會出爐?

▲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人創新日照暨長照推動成果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23日以「因為傲慢的辜負選民託付,所以惡果年底讓落跑市長承擔」為題在臉書表示,在選前最後60天,民進黨擅長拚選舉的作為,絕對不會束手就擒,他憂心「還有多少奧步會出爐?」

洪孟楷表示,選前60天,看到中南部許多綠營長期執政選區民調都拉近,尤其是高雄市更是五五波選情,代表年底選戰除了是民眾給執政黨期中考以外,更是對於提前落跑的市長一個不信任的投票,好好的教訓這些辜負選民當初投票託付四年的傲慢嘴臉,才能回歸民主政治的真正精神。

洪孟楷指出,回想高雄市綠營初選砍的刀刀見骨,而陳菊也在人選出爐後就選擇北上總統府做大官,對中央部會發號命令儼然就是地下總統,4月23日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時,藍營人選尚未推出,如果早知由韓國瑜出征,恐怕就是八人大轎、九顧茅廬,陳菊也不會輕易離開市長寶座。

洪孟楷說,當初會離開,就只有一個原因,吃定了南部鄉親鄉愿,認為誰代表民進黨參選都能得勝。所以無論淹大水、或是水退後在路面上出現7000個坑洞,這些都無法讓綠營大官們反省,唯有讓做不好的政治人物下台,才能有效制衡,也才能喚醒這些傲慢政客的參政初衷。

洪孟楷批評,但以民進黨擅長拚選舉的作為,選前最後60天絕對不會束手就擒,還有多少奧步會出爐?絕對不能樂觀。促轉會、中選會、黨產會等輪番出手,就是想著打垮對手、就能輕鬆勝選。讓民眾在連假時好好想想,未來四年是要繼續有豆腐渣工程、官商勾結情況發生?還是選局拼經濟的CEO?這次人民作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