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楊宗樺搭謝政鵬第二次封王 兩人各領近30萬獎金

▲▼謝政鵬(右)/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謝政鵬(右)/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ATP挑戰賽最高等級,總獎金15萬的高雄海碩盃23日進行雙打決賽,「胖鵬配」楊宗樺/謝政鵬以6:7(3)、6:2、10:8擊敗老少配組合王宇佐/許育修,第二次在海碩盃封王,兩位冠軍得主每人都能夠帶走近30萬地加碼冠軍獎金。

楊宗樺/謝政鵬首盤第一局就破發快速取得3:1領先,整場比賽不論是底線強力對抽和網前截擊對攻都非常精彩都非常精彩。隨後5:5雙方打到40:40 deuce胖鵬配掌握盤末點意外被化解,進入搶七反倒是王宇佐/許育修快速取得5:1領先隨後7:3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盤胖鵬配兩次破發6:2快速將戰局逼近決勝盤搶10,王宇佐/許育修先將比分拉開到5:2,但楊宗樺/謝政鵬急起直追10:8逆轉奪下勝利。這一冠是楊宗樺/謝政鵬在職業賽場一起打下的第五座挑戰賽雙打冠軍,兩人也是2015年一起在高雄封王後第二次奪冠。兩人也是高雄海碩盃7屆以來,唯一能奪冠的純台灣組合。

而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也遵循賽事傳統,只要台灣組合奪下雙打冠軍獎金就加倍。因此原本兩人得平分9300美金,現在一個人就能帶走此金額約28萬台幣。而許育修轉戰職業不久,就能拿下挑戰賽亞軍也已是不容易的成就。

▲▼謝政鵬(右)/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