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人空中驚魂!日本客機「液壓系統」故障 急降福岡機場

▲▼日本客機70人驚魂 液壓系統故障緊急降落福岡。(圖/翻攝自伊別克斯航空官網)

▲由於液壓系統出問題,該航班比預定時間晚40分鐘才順利降落。(圖/翻攝自伊別克斯航空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專營國內線的航空公司伊别克斯航空從小松出發,飛往福岡的班機,驚傳因液壓系統故障,緊急降落於福岡機場,而降落時,一旁更出動了數輛消防車與救護車,引發騷動。所幸機上的70名乘客與機組人員皆平安,此次意外也造成福岡機場11航班受影響。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架載有70名旅客與機組人員的班機在23日下午1時10分左右,因液壓系統出現問題,於福岡機場緊急降落,所幸機上無人受傷。根據國土交通省福岡機場事務所表示,事發當時收到機上液壓系統異常的訊息,因此緊急通知福岡消防局,並派出多輛消防車與救護車到場戒備。

受到此航班影響,跑道一度暫時封閉,造成包含起飛與降落共有11班航班延遲,影響最大航班延遲時間長達32分鐘。據悉,這班航班11時10分從小松機場起飛後,原本預計於中午12時在福岡機場降落,但由於機體出問題,直到下午1時10分才順利降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