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飆高音》怎麼唱?成語蕎搶答「香港阿姨」糗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成語蕎日前上音樂益智節目《17金麥克》,進行「C位奪麥賽」時,大夥還為了搶快按鈴先後摔倒。當題目問到黃明志的歌曲《飆高音》,「就連OOOO都為我嘆息」,成語蕎奮力搶先按鈴,講答案時卻出糗答成「香港阿姨」,逗得眾人大笑。

▲▼《17金麥克》成語蕎。(圖/17Media提供)

▲成語蕎搶答將歌詞說成「香港阿姨」糗翻。(圖/17Media提供)

成語蕎脫口的「香港阿姨」逗得全場笑翻,她急忙解釋自己是口誤。按鈴跌倒又口誤答錯讓她覺得超糗,直說下次再來要穿防滑鞋子跟護膝,「腦子想著阿棋,嘴巴卻說阿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發現自己口誤,還納悶為什麼說我答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金麥克》成語蕎。(圖/17Media提供)

▲成語蕎賣力搶答不慎跌倒。(圖/17Media提供)

因為口誤為現場帶來一片歡樂氣氛,「香港阿姨」頓時也成了成語蕎的外號。另外,她現場也帶來新個人寫真集《另一個我》,主持人黃子佼一翻驚呼:「這本的尺度不是開玩笑的,因為上週李宓有來,之前李優也有來,這本算是最猛的耶,看了直接提神!」

▲▼《17金麥克》成語蕎。(圖/17Media提供)

▲明杰與陳大天搭檔出題頗受好評。(圖/17Media提供)

明杰和陳大天搭檔接連又唱又演出題考各組來賓,兩人自稱組成新團「明天過後」,兩人對考題演出動作設計用心,歌詞的字句都表演到位,成功幫眾多網友答對。劉容嘉笑說:「我覺得這個團體可以繼續下去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