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師母謝榮瑤現身 張泰山淚潰堤:好像徐總來見證引退賽

▲張泰山與徐師母緊擁拭淚。(圖/中華棒協提供)

▲張泰山與徐師母緊擁拭淚。(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張泰山23日在天母棒球場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引退,隊友依序獻花後,恩師徐生明遺孀謝榮瑤驚喜現身,讓張泰山淚眼潰堤,彷彿徐總在天上見證他最後一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1996年從味全龍隊起步前,曾經打過時報鷹成棒隊,生涯繞了一大圈再回業餘,當時在味全龍執教的徐生明是他一生的恩師。

張泰山繞壘時棒球生涯回憶湧上心頭,師母謝榮瑤現身讓他更加激動,他說,「師母來時第一個想到徐總,如果是徐總來獻花,就好像他見證我最後一場比賽,師母就是代表徐總。」

張泰山引退後也將循恩師「徐生明棒球教室」,想舉辦迴棒球教室。目前他規劃出國進修教練,美國及日本都是選項,想要增強棒球知識,親身體驗找出最適合,以及之後能夠教給球員的方式。

▲張泰山與師母。(圖/記者楊舒帆攝)

▲張泰山與師母。(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張泰山臺中台壽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