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非凡12/陳盈駿化身防守悍將 廣州龍獅挺進冠軍戰

▲▼         非凡12陳盈駿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盈駿非凡12邀請賽整體表現相當出色。(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賽季初試啼聲,就在大陸CBA聯賽展現強勢成績,陳盈駿經歷這個夏天多場中華男籃國際賽歷練,此次隨廣州男籃參戰「非凡12」邀請賽,表現依舊相當亮眼,不僅幫助球隊一路挺進冠軍決賽,個人整體防守表現也堪稱亮眼。陳盈駿也透露,在防守小洋將上,自己確實累積了一定的良好經驗。

廣州男籃4強戰面對南韓三星閃電,靠著第3節上演強勢逆轉,最終以88比74贏球,挺進本屆非凡12冠軍賽,將與日本的琉球金王爭奪最後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盈駿此戰出色的防守表現,成功封鎖對手小洋將,表現亦可說是功不可沒。對此陳盈駿透露,「自己在防守洋將上,確實累積了一定心得。」

「就是盡力守!」陳盈駿表示,「上賽季學到了蠻多經驗,這季在面對對手小號洋將時,就處理得比去年更好。主要是阻止他們接球,當他們接到球要盡量給壓力、干擾牠們,不要讓他們輕鬆做動作,要讓對手感到壓迫。」

▲▼         非凡12陳盈駿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