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半小時客運被問「我們先好嗎?」情侶遭拒秒臭臉 他傻眼:男的還偷罵78

▲▼巴士,客運,座位,車,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by)

▲網友被情侶要求讓座位。(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中秋連假坐不到車,許多人都提前搶票,或是早起搭車,一名網友表示,他22日特地起了個大早要回家,排了半個小時左右的客運,到他時剩兩個位置,後面則是一對情侶。沒想到情侶和司機溝通後,來詢問能不能讓兩人先搭,原PO拒絕後,對方竟然秒臭臉,男生還小聲地罵髒話,讓他超傻眼。

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他特地起了一個大早要回家,排客運等了約35分鐘,輪到他時剛好剩兩個位置,後面則是排一對情侶,等於他上車後位置剩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情侶和司機溝通了一下,便來問他能不能先下車讓兩人先搭,下一班車只要等15分鐘,「我說不行我想回家,情侶臉很臭,男的還小聲說了一句機掰」。原PO很無奈地說「現在客運奔馳在高速公路,覺得很機掰,司機也沒幫我說話」,忍不住歎氣問「搭客運被情侶要求讓位,如何處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巴士,客運,座位,車,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by)

▲原PO拒絕後,被對方小聲的罵了句「78」。(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叫女的上來就好,不爽不要搭」、「你在關門時,應該轉頭對他們說:爽」、「你也太容易被影響,是我我反而覺得爽」、「你也回『下一班車只要等十五分鐘』不就好」、「你應該要露出勝利表情,傻瓜」、「我的權利。我會覺得爽耶」、「談條件啊,他幫你出車錢就讓之類的。」

許多人則安慰他,「你沒錯,他們要一起上車就去坐下一班」、「你沒錯,但被影響心情算虧了」、「你應該覺得爽才對,這兩個沒品讓他們等剛好」、「這樣超爽的啊!生氣就輸了」、「沒差,你人生已經少賠15分鐘了,多等15分可能多30分到家,會塞車的啊」、「傻傻的當然爽啊,他們的生命少了15分鐘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