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民夫」在懷孕妻前被砍爆血亡 都是種性制度惹的禍!

▲▼(圖/翻攝自Facebook/Pranay Amrutha Varshini)

▲兩人生活照看起來相當甜蜜。(圖/翻攝自Facebook/Pranay Amrutha Varshin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4歲的印度男子庫瑪爾(Pranay Kumar)在本月14日時,帶著懷孕的老婆瓦希妮(Amrutha Varshini)到醫院,沒想到就在兩人離開醫院的時候,突然有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衝出,並用刀砍向他的脖子;庫瑪爾當場倒下,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據悉,瓦希妮認為,因為她跟庫瑪爾在種性中的階級不同,自己的爸爸跟叔叔因為不同意兩人的婚姻,所以才策畫這場襲擊;不過目前警方仍未逮捕任何人,全案朝向「榮譽殺人」事件偵辦當中。

根據外媒報導,庫瑪爾在種性階級當中屬於「賤民」,而瓦希妮則是來自農民和商人家庭,階級相對較高,儘管如此,兩人仍不顧雙方家庭反對,執意在今年1月時結婚。

14日時,庫瑪爾陪同懷孕的瓦希妮,到海德拉巴市附近的一間醫院,正當兩人走出醫院時,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拿著一把刀,跟在兩人的後方。這名陌生男子舉起刀往庫瑪爾背部就是一刀,瓦希妮雖然試圖阻止,但他又再度朝已經倒在地上的庫瑪爾頭部砍去後,隨即棄刀逃跑。

醫院內的人員聽到瓦希妮呼救聲後,立即衝出,將庫瑪爾緊急送醫治療,不過最後庫瑪爾仍然不治身亡。報導中指出,雖然兩人的婚姻一開始不被祝福,不過庫瑪爾的家庭選擇接受,並在8月的時候為這對夫妻舉行招待宴會,當時警方還為了阻止「榮譽殺人」的事件發生,安排許多人力到宴會現場,更警告這對夫妻要小心瓦希妮的父親。

據悉,瓦希妮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的結婚影片,很可能就是引來殺機的原因,她認為自己的爸爸和叔叔策劃了這次的襲擊;而當地警察局副局長斯林尼瓦斯(Nalgonda Srinivas)則稱,他曾經懷疑過瓦希妮的父親,還曾在這對夫妻結婚之後,於3月時詢問過他是否會用「暴力」來破壞這段婚姻,不過得到的回應卻是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