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曾是同志性幻想第5名 丁守中連笑7聲:確實長蠻帥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出席大陸台商中秋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研考會公布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高達6成左右。丁守中23日上午到北投區自強市場掃街拜票,會前受訪被問到此民調時批評,柯市府一直濫用行政資源、吹捧造神,根本是弄虛作假的政府,公宅政策完全跳票,還出了影片搞的自己像很關心一樣,基本上就是個政治騙子。

至於同黨的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日前表示反對年底公投綁大選,丁守中則表示,不同看法,認為公投綁大選可以節省很多人力成本跟公務支出,畢竟分開舉辦,一次公投至少要花上4億元。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自爆曾當選「年度同志性幻想第5名」,丁守中聽聞後忍不住連笑7聲「哈哈哈哈哈哈哈」,隨後笑誇姚文智確實長得蠻帥的。

至於是否覺得自己年輕的時候有贏過姚文智?丁守中,他覺得自己應該不輸給姚文智,不過比拚這麼沒有意義,要把台北城是建設成第一名才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