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針反應慢半拍!柴犬3秒後啊啊啊崩潰慘叫 哭找馬麻討拍拍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毛小孩都很怕看醫生,更別說挨針這件事!柴犬「茶茶」先前被飼主帶去打針,打完當下大家都很訝異竟然沒叫,可萬萬沒想到汪汪只是「反應慢半拍」,因為就在3秒後,牠立刻崩潰喊叫,非要馬麻「秀秀」才肯罷休,討拍功力讓網友直呼「太愛演了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畫面中,獸醫正在幫茶茶打針,只見從扎針進頸部,到把藥劑推到底,以及完畢後拔出針頭,汪汪表現看似冷靜,但就在家人驚呼,「欸!沒叫ㄋㄟ!」下一秒竟開始歇斯底里的慘叫,而且還持續哭鬧好一陣子,最後在馬麻抱抱又惜惜,安慰「不哭、不哭」、「沒事了、沒事了」才肯安靜下來,看了實在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雖然是去年拍攝,但最近又在網路瘋傳,網友看完茶茶反應紛紛表示,慢半拍又「唉」成這樣好可愛、牠在想要不要演一下是嗎、原來要打完才會痛啊;也有人認為,狗打針不會痛啊,因該只是想博取同情而已;還有網友指出,柴犬打針不是搶拍就是慢拍;另有人分享,家裡的狗從進診所就會小聲的叫,到檢查打完預防針還在「唉」,醫生都說牠很會「抱怨」。

▲▼柴犬hen愛演叫天喊地大崩潰 打針反應慢半拍:要惜惜。(圖/網友彼得潘授權/即新聞)

▲柴犬茶茶打針反應慢半拍崩潰大叫。(圖/網友彼得潘授權/即新聞)

關鍵字: 柴犬打針獸醫討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