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高手才不說我愛你!「5句話」撩到爆...魯蛇直接閃光Get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比起我愛你,說這5句話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圖/翻攝自pixabay)

文/艾姬

有沒有過很想表達心意但是又無法表明「我愛你」的時候呢?例如和對方只是曖昧階段,還不想為關係做清楚明確的界定。又或者是對方或自己身邊已經有伴,處在暫時無法破壞現有關係的模糊地帶。還是擔心太清楚的告白會造成雙方壓力,造成反效果的情況?這時候有哪些比較安全卻又能傳情達意的話術可以使用呢?就讓曖昧高手艾姫來告訴你,如何絕口不說「我愛你」,但句句都隱約透露著「我愛你」的五大句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從來沒有…」暗示著對方的獨特。(圖/pakutaso)

句型一:「從來沒有…」

這個句型很好用,因為聽起來像是陳述一件事實而已,卻隱約暗示著「第一次」以及對方的獨特。妳可以這樣說:「和你在一起很輕鬆自在,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從來沒有遇見像你這樣的人……(後面當然要接讚美和肯定的句子)」「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句型二:「都是因為你…」

此句型可用來表達對對方的在乎,表示對方在妳心裡的份量。妳可以說:「我都是因為你才參加這個活動的。」「我這麼努力認真,都是因為你曾經跟我說過……」特別注意,不要使用「都是為了你」這種句型,微妙的差異在於「都是因為你」對方是妳的動機,而「都是為了你」就變成責任,容易使聽者有壓力。

情侶,聊天,話題,男女,交往,戀愛。(圖/達志/示意圖)

▲「認識你真好!」讓對方知道我們懂得感恩和珍惜。(圖/達志/示意圖)

句型三:「認識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有你真好」這種句型不僅可用於曖昧對象,也很適合用於朋友、夥伴等各種結善緣的情況,可以多多使用。因為認識一個人,有好的改變、新的獲得,都應該適時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我們懂得感恩和珍惜。句型後面可以加上「我希望你永遠都在我身邊」「我要一直黏著你」等等加強示愛力道。

失眠,睡覺,賴床。(圖/記者李佳蓉攝)

▲「我昨晚夢見你…」會讓對方認為妳一定很想他才會夢見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句型四:「我昨晚夢見你…」

這句型我常用,倒不是故意搞曖昧,我真的很容易夢見身邊的異性朋友啊!這是什麼特異功能?和我比較有交情的朋友都有機會入我的夢,然後在隔天收到我的問候。如果妳也是多夢型的女生,不妨記憶一下妳的夢境,告訴對方「我昨晚夢見你喔!」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對方可能會認為妳一定很想他才會夢見他吧

句型五:「我很喜歡你。」

「喜歡」和「愛」還是有一點點的距離,「喜歡」這個詞感覺就是進可攻退可守。如果對方也有一樣的心意,他可能會告訴妳:「我也是。」如果對方沒有和妳一樣的心意,他可能會禮貌性地回應:「謝謝。」來收下這個善意的表達。避免自己太尷尬,妳還可以變化一下句型:「我很喜歡你的聲音(才華、笑容…等)。」作為退守之路。

以上句型和話術僅供參考,還是要依據情境、對象和句子的前後文來妥善應用。我總認為善於表達和溝通的人比起其他人更有獲致幸福的能力,關於兩性關係,天底下沒有百分百致勝的教戰手冊,但如果妳很不善於表達的話,不妨把文章收藏起來,有機會練習一下吧!
 

到這裡找艾姬……
BLOG:艾姬的情慾故事
粉絲頁:我是艾姫:情癒撩慾系作家

【艾姬新書上市】療傷系情慾都會小說《醉愛深夜食堂》現正熱賣中!
以慾佐情;活色生香。30處傷痕,佐以30道誘人料理,30個情慾&療癒故事。
今晚,你想吃哪道菜呢?
※※PChome購書請進↓↓
※※博客來購書請進(請登入會員試閱)
※※金石堂購書請進(請登入會員)

醉愛深夜食堂-書本縮圖(圖/艾姬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