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924-0930 天秤咖啡色飾品增財運、獅子幸運女神降臨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20180924-0930奧斯塔羅12星座一週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本週最旺星座

TOP1:牡羊座事業運最旺!在學/事業方面感到知足,提醒若是自己開公司的朋友,下週的營運狀況還算不錯,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TOP2:獅子座愛情運最旺!積極熱情的態度,讓彼此在下週都感到愉悅許多,另外雙方目標的一致,也讓彼此對於未來感到十分有信心,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喔!

TOP3:處女座金錢運最旺!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週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本週需注意星座

1.水瓶座事業運需要留意: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週要多點熱情,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週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2.金牛座愛情運需要留意:問題產生需要兩人共同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兩人要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3.天秤座金錢運需要留意: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在牡羊朋友下週的生活裡頭,過往的努力也開始獲得回報,對於現況也感到滿意許多,只是若過去較偷懶的朋友,下週的收穫可就差強人意囉!另外奧斯要提醒下週的物質慾望提升,要多留意金錢支出,可別因一時的物慾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逐漸認定對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另外奧斯建議下週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感到知足,提醒若是自己開公司的朋友,下週的營運狀況還算不錯,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若喜歡賭博的朋友,下週要多加注意,可別太過投入而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金牛座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朝正確的方向呢?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產生需要兩人共同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兩人要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呈現停滯的狀況,是因為自己對目前環境沒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買樂透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6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讓雙子朋友下週的生活多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週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週對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為感情升溫,另外若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出遊以再激起感情的火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學/事業方面,不再安逸於目前的生活當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在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為你帶進許多錢財唷!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8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巨蟹朋友將感到諸多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週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些,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而影響日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價值觀在下週開始出現落差,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週脾氣要再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做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起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週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工作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週多避免投資,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積極且充滿企圖心,過往過度感性的狀況也在下週改善許多,面對問題與狀況更理性,另外下週可將計畫付諸行動,幸運女神將穩穩地站在你這邊喔!所以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週難得的良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積極熱情的態度,讓彼此在下週都感到愉悅許多,另外雙方目標的一致,也讓彼此對於未來感到十分有信心,更願意對這段感情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工作上有更大的信心,過往的努力也都在下週開始收穫,奧斯建議可以多將對工作的想法付諸行動,將會種下許多成功的機會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受到正財運的影響,許多工作上的錢財都開始獲得回報,過往的努力算是值得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的問題也將在下週有解決的機會,奧斯提醒,雖然行動力提升讓你積極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週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週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於分享心中想法、樂於溝通,而單身的朋友下週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週有望告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是業務或自己開公司的朋友,下週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週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週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喘不過氣來,也因此使自己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阻礙,因此下週要好好評估自己的能力。可別做太多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在愛情方面則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週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週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90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座的朋友,下週將是個思緒清晰、自我管理相當良好的一週,因此下週的你在面對人事物時,會有效且快速的解決問題,下週耐性理性兼具的良好狀況,也讓你的情緒平穩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面對愛情理性大於感性,懂得運用自身敏捷優秀的思考能力,因此下週在愛情中你將扮演主導的角色,而理性的存在也不會讓對方感到不悅,是個愛情運相當好的一週。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讓你面對目標及工作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但比較適合理財和投資,理性地選擇投資標的,可望獲得不錯的回報。

射手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37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週射手朋友的生活當中,活潑與熱情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難發現在下週的生活當中,對周遭都感到十分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這也讓自己獲得許多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週,奧斯建議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另外下週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機,可以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是正向發展的一週,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週,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週可以好好考慮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9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魔羯朋友的行動力下降,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也開始懷疑自己的目標,奧斯提醒下週別讓一時的低迷影響自己,並多加留意目前所做的事,是否足夠細心,需多加留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低迷的戀愛信心,讓彼此都感到厭煩,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奧斯建議下週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學/事業上的步伐也慢了許多,需要花時間考慮一下目標是否正確,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好好的思考一下,也是不錯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週多避免投資,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4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水瓶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日後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而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週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建議下週要多花點心思經營感情,可別因忙碌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週要多點熱情,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週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週著重如何守財,會是一大重點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43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魚朋友,自信心下降並對周遭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他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下週要敞開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