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淑薇1日3戰超過勞 殺進首爾網賽雙打決賽

▲▼2018澳網,謝淑薇。(圖/路透社)

▲謝淑薇。(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首爾女網賽前幾天因為下雨,加上部分選手同時參加單打和雙打賽事造成賽程延宕。謝淑薇22日1天就打了1場單打和2場雙打,雖然單打止步4強,但和妹妹謝淑映的雙打成功殺進決賽。

由於前一天深夜才進行單打8強戰,因此謝淑薇等於是在24小時之內進行了2場單打和2場雙打。22先進行單打4強,可惜以4:6、7:5、4:6不敵澳洲選手湯加諾薇奇(Ajla Tomljanovic)止步4強,但預計世界排名將再上升1名來到28,距離最高紀錄的 23更近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打8強戰,謝淑薇和謝淑映以3:6、6:1、10:8逆轉擊落第一種子羅馬尼亞組合貝古(Irina-Camelia Begu)和歐拉露(Raluca Olaru)。休息沒多久緊接進行4強戰,謝家姐妹重新複製逆轉戲碼,3:6、6:1、12:10驚險拍落巴特爾(Mona Barthel)和拉爾森(Johanna Larsson),決賽對手將是南韓地主外卡組合 Choi Ji-hee/Han Na-lae。

關鍵字: 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