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逆轉致勝3分彈 潘武雄:送小破引退最好禮物

▲▼下半季冠軍封王戰二局下半潘武雄轟出追平比數三分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武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2日5比4險勝中信兄弟,第8局統一潘武雄掃出右外野逆轉3分砲,賽後潘武雄表示,送給小破最好的禮物。

今天是統一劉芙豪引退賽,但此役統一攻勢不順,前7局2比4落後,直到第8局中信換上鄭凱文中繼,潘彥廷選到四壞球,陳鏞基擊出中外野安打,潘武雄補上右外野3分全壘打,最後統一1分險勝。

潘武雄表示,今天是小破的日子,這支全壘打是送給他最好的禮物,打全壘打用小破的招牌動作,還被小破虧招牌動作被搶手了,其實當下沒想到會全壘打,因為後面有高國慶,國慶狀況很好,想說珍惜打擊機會,原先以為會被接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武雄表示,最近受傷回來,身體狀況調整不是很好,跟以往受傷前有差,可能順風有幫助,運氣好。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