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謝政鵬生日搭楊宗樺進決賽 台將內戰拼雙倍獎金

▲▼謝政鵬(右)/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謝政鵬(右)/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A鵬」謝政鵬22日過27歲生日,也順利和搭檔楊宗樺以6:3、6:4擊敗酸菜兄弟(Sonchat/Sanchai Ratiwatana),將在23日的高雄海碩盃決賽面對許育修/王宇佐。而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也實現承諾,將給予奪冠的台將雙打組合雙倍獎金。

多年來在高雄和台北海碩盃,只要台將雙打奪冠獎金就加倍。原本冠軍只能平分9300美金,經過加碼冠軍組合單人就能夠獲得9300美金,約28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23日雙打決賽的台灣內戰,謝政鵬說,「冠軍留在台灣就輕鬆打,會贏就會贏,會輸就會輸。他們本來實力就很好,很意外對第一種子發揮很好,明天要更專心。」22日剛好也是謝政鵬的生日,他希望今年能身體健康打完整個賽季,接下來幾個禮拜有始有終打完,為自己爭取更高排名,希望能進軍澳網會內賽。

台灣網球小將許育修擁有3座大滿貫雙打冠軍,楊宗樺說,「看他也滿久了,他是很認真的小孩。雙打有3座大滿貫冠軍,實力非常強,我們會全力以赴。」

許育修和老將王宇佐稍早7:6(4)、6:1擊敗第一種子克拉查克(Austin Krajicek)和尼東切齊揚(Jeevan Nedunchezhiyan)。其中第一盤更是從0:5的逆境下開始反攻,表現讓人大開眼界,這也是許育修生涯第一場挑戰賽決賽。

「跟這麼強對手較勁是很棒的經驗,越打越過癮,腎上腺素爆錶,遇到真正的雙打選手原來感覺是這樣。我們沒有放棄! 整個氣勢連不會看網球的人都感覺得到!」王宇佐說。

▲▼王宇佐(右)/許育修。(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王宇佐(右)/許育修。(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