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奪7連勝 魔術師陳日昇預言比數、MVP竟成真

▲魔術師陳日昇將預言中職比數。(圖/桃猿提供)

▲魔術師陳日昇神預言中職比數。(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2日舉辦魔術趴,邀請到魔術師陳日昇到場表演,同時挑戰預測球賽比數,沒想到預言真的成真,桃猿終場以5比3擊敗富邦悍將、拿下7連勝。

 
陳日昇曾獲「日本海魔術大賽總冠軍」、「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以及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最佳舞台創意魔術師」,2014年受邀至法國電視台演出,2017年日本東京電視台跨年特別節目演出,2018年台北市政府101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演出,這次首度前進全猿主場,在棒球場的環境下大展「魔王」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今天在大螢幕播出一段預告,陳日昇在影片中將寫好的預言放進一個透明的保險箱中,保險箱放在一壘側看台,在場球迷都是見證人,絕不造假。

為了這次的魔術趴預言,陳日昇籌備長達一年,雖然對自己頗有信心,但他坦言,預言魔術是所有魔術中難度最高的一種,加上球賽過程變數大,這次的戰況將牽動他的魔術生涯,陳日昇表示,若預言意外失手,不排除從此退出魔術圈。
 

賭上自己的魔術生涯,陳日昇在比賽結束後,正式公布預言,包括比數5比3,以及MVP得主是朱育賢,還有7局上抓盜壘成功,以及8局關鍵全壘打,完全與結果相符,全場驚呼連連。陳日昇最後也大膽預言,桃猿將在本季順利達成二連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