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非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 中華隊勇奪2金1銀1銅

▲▼2018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中華隊勇奪2金1銀1銅佳績。(圖/教育部體育署新聞組提供)

▲2018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中華隊勇奪2金1銀1銅。(圖/教育部體育署新聞組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拔河代表隊22日凌晨在南非開普敦「2018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勇奪2金1銀1銅佳績,蔡英文總統得知捷報,旋即拍發賀電恭賀選手的優異表現。

拔河代表隊女子500公斤在2018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取得金牌,達成連續五屆衛冕金牌。本屆女子500公斤組好手們,在晉級過程中,第一輪預賽循環賽先後擊退各國選手,以第一名挺進準決賽,又於準決賽力克巴斯克闖進決賽,金牌戰對上瑞士,技高一籌拿下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共計獲得2金、1銀、1銅,分別為女子500公斤組、青少女480公斤組金牌,青少男560組銀牌,及U23混合560公斤組銅牌。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本賽事再度展現我國拔河運動選手優異表現,提升我國際體壇地位,值得國人為選手的榮耀喝采。

▲▼2018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中華隊勇奪2金1銀1銅佳績。(圖/教育部體育署新聞組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