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夢中狂舔「香雞腿」...7秒後回到現實 眼睛瞪大嚇呆了!

柯基夢中狂舔雞腿,回到現實嚇呆。(圖/翻攝自Instagram@thefirstsnow_corgi)

▲「嗯~這隻雞腿真是美味~~~」(圖/翻攝自Instagram@thefirstsnow_corg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夢裡似乎都有吃不完的雞腿和甜點,但現實總是殘酷的。韓國Instagram帳號「thefirstsnow_corgi」前陣子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柯基犬初雪(첫눈)這天在睡午覺時,不知道夢到什麼好料的,竟將爸拔的腳ㄚ子舔得津津有味,但沒多久當牠清醒後,卻是瞪大眼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模樣笑翻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上月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你不能拿走我的棒棒糖!」畫面中,爸拔看到愛犬睡得一臉香甜,忍不住想逗逗牠,於是將腳ㄚ子放到狗狗面前,沒想到牠竟開始舔起來;只見初雪雖然雙眼緊閉,但嘴裡不停伸出舌頭舔著面前的腳,不知道是不是夢到香雞腿,7秒過後牠緩緩張開眼睛,看到眼前不是食物而是爸拔的腳,一臉驚嚇的模樣就彷彿是被嚇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夢中狂舔雞腿,回到現實嚇呆。(圖/翻攝自Instagram@thefirstsnow_corgi)

▲7秒後柯基緩緩張開眼睛,看到眼前不是食物而是爸拔的腳,一臉就彷彿是被嚇傻了。

小柯基挖女主人的屁屁。(圖/翻攝自Instagram@thefirstsnow_corgi)

▲柯基初雪最喜歡到海邊跟同伴一起玩水。

這則影片目前已突破上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爸爸很壞耶」、「夢中香雞腿,現實臭腳ㄚ」、「舔了那麼多下真是看得我好緊張......」、「那隻腳沒毒吧XDD」、「柯基:我剛剛吃的是這玩意兒!?」、「可憐的柯基嚇傻了」。

以前初雪小時候看到馬麻在客廳看電視,竟朝著她的屁屁裡面挖,還挖的特別賣力,彷彿在找寶藏似的;後來馬麻問說,「喂,妳在幹嘛!」此時,牠才立刻停止動作裝起無辜,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配上一雙靈活的招風耳,模樣看了超融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犬韓國狗狗汪星人IGthefirstsnow_corg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