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公開賽/連退林丹諶龍周天成 金廷:相信對方更累

▲亞運羽球,4強賽印尼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圖/記者張克銘攝)

▲印尼金廷。(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羽聯(BWF)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男單冒出大黑馬,在亞運拿下銅牌的印尼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先後擊敗林丹、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諶龍和周天成闖進4強,賽後他表示自己致勝秘訣,就是相信對方比自己更累,所以不能比對手還快倒下。

世界排名13的金廷,在亞運擁有地獄主場加持,最終拿下銅牌,來到中國公開賽維持超水準演出,首戰就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逆轉林丹,接著直落二打退世界球王安賽龍,8強再度以先失一局逆轉諶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羽球,周天成4強賽,對手金廷沒接到球跪地,金廷下跪。(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運羽球周天成4強擊敗金廷。(圖/記者張克銘攝)

闖進4強後,面對亞運曾經輸過的對手周天成,金廷先失掉首局,接著第二局急起直追,一路領先搶回一局後,第三局先來到賽末點,周天成連三次化解時,金廷又叫出暫停,打斷周天成士氣,最終以2比1逆轉奪勝,闖進冠軍戰。

賽後金廷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致勝秘訣就是不能比對方先倒下,「輸了第一局,我就會一直想著第二局不能輸,輸了就沒得打了,所以特別專注,來到第三局雖然很累,但我相信對方比我更累,所以我不能在對方之前倒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