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減速輾過10歲熟睡汪害腿斷 肇事車主:盯導航沒看見狗

▲▼台南疑似蓄意輾狗事件。(圖/翻攝爆料公社)

▲張姓車主緩速輾過狗狗,她表示並非蓄意傷害。(圖/翻攝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20日發生1名張姓車主疑似蓄意輾狗的事件,在網路掀起一片批評聲浪。事後飼主與對方達成和解,肇事者也到案說明,原來是因為一邊開車、一邊找路才會釀禍。爆料公社的原PO更新資訊表示,肇事駕駛企圖蒙騙院方飼主同意轉院,獸醫院則表示,「目前正在忙碌」,不便說明。

20日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監視器畫面,一輛休旅車緩速輾過躺在路邊睡覺的狗狗,造成無辜汪汪右後腿斷裂、胸部撕裂傷,不僅飼主心痛,也讓許多網友感到憤慨。安佃派出所向《ETtoday寵物雲》表示,肇事張姓車主當天已經到案說明,「她說她當時一邊開車,一邊看著衛星導航地圖正在找路,所以才會一時疏忽,並非蓄意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原PO更新訊息中提到,目前飼主已和車主和解,狗狗後續的醫療費用由車主負責,然而「車主企圖帶走狗狗,蒙騙醫院飼主同意轉院。」對此警方表示不知情,而《ETtoday寵物雲》聯繫院方,對方表示目前正在忙碌不便回應。

安佃派出所說明,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和解,將由張姓車主全額負擔狗狗的醫療費用,初步結案並將函送市府動保處。根據《動物保護法》,若是「蓄意」傷害動物,將依法裁罰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

 ▲台南發生輾狗事件,車主表示不是故意。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爆料公社米克斯輾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