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禁參加獨立正名活動 陳水扁:不怕失去選票?

▲▼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通過選對會提案,決議各級黨公職及候選人不應參加「喜樂島聯盟」訴求「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的聚會,讓人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砲轟,不幫忙就算了,還下禁足令,「與其怕選戰失焦,不如怕是否會失去更多的選票?」

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表示,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選對會稱「喜樂島聯盟」公開邀請民進黨公職參與10月20日府前活動,在這關鍵時刻反讓反改革者有機可趁,對民進黨選舉造成不利的影響,確實有舉辦時間不適宜、活動地點不恰當的疑慮,但凱道抗爭群眾大會又不是第一次,且也已經過了10月10日,「可能就是怕改革的選戰焦點被模糊」,但與其怕選戰失焦,不如怕是否會失去更多的選票。

陳水扁酸,民進黨沒有必要禁止黨公職及候選人參加與參與動員「喜樂島聯盟」這次活動,可以不鼓勵參加,卻變成這種局面ˋ,非常不聰明,「應該『選對』的『選對會』,演變成『選錯會』,可惜啊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