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寄快捷卻要隔天送到 摳門男被拒竟拳打郵局協理嗆:廢物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20日下午3點34分到郵局寄包裹,指定要隔日送達,但中秋貨運量大,郵局人員說寄快捷郵件才能保證隔日送達,男子不願多付錢,竟對郵局人員罵「死要錢」、「爛人」等字眼,最後更揮拳打人,造成陳姓協理左臉挫傷,陳目前已提告傷害和公然侮辱,警也已鎖定嫌疑人。

▲陳姓協理到醫院驗傷提告。(圖/翻攝臉書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遭毆的郵局陳姓協理左臉挫傷。(圖/翻攝臉書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陳姓協理在臉書社團《郵局郵政全民開講》發文指出,20日下午3點半,有一男子臨櫃交寄包裹,要求隔日送達,郵局人員表示適逢中秋可能無法隔日送達,如果是急件,可以改寄快捷。但該男子強烈要求「隔日必須送達」,情緒激動並高喊「死要錢」。

▲陳姓協理到醫院驗傷提告。(圖/翻攝臉書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陳姓協理到醫院驗傷提告。(圖/翻攝臉書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陳姓協理見狀加入安撫行列,陳向男子表示,中秋節貨量運已超過人員負荷,男子回覆,那週六務必要到,陳再度解釋,週休二日包裹沒有投遞,要男子見諒,沒想到男子再度高喊「就是死要錢」,陳姓協理向男子說,如果包裹真的很重要,可透過宅配送達。

但男子失控,就在郵局大廳中央高罵「公務員是廢物」、「爛人」、「有這種公務員國家才會滅亡啦」等不雅字眼,陳姓協理立即請一旁同事報警,男子更說「好!請!Please!」

沒想到一報警後,男子就立刻離開郵局,還嗆說「來記我車號!你們找不到我的!因為我搭公車」陳姓協理跟著男子出去,要他等警察來,沒想到男子揮了一拳在陳姓協理左臉上,更拿起路邊椅子砸向陳姓協理身上後快步離去。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面,打人男子事後向郵局客訴此事,更提到自己「揮拳打了主管一下」。

太平警分局新平所所長廖文雄表示,目前已鎖定嫌疑人,並請他到案說明,釐清當時事發情況。

▲陳姓協理到醫院驗傷提告。(圖/翻攝臉書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打人男子事後竟客訴,更提到自己動手傷人(紅線處)。(圖/翻攝臉書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