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中跨年「10場佛心票價」 售票日期公布!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奇幻漂流世界四大洲,以Live 演唱逐步擴大音樂版圖,《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一路將從12月22、23、24、29、30、31日唱到跨年,倒數迎接2019年,再接1月1、4、5、6日,10天10夜10場壓軸加班,成為2018跨年2019台灣史上最大尾牙。

對於歌迷來說,和五月天跨年是傳統,是生命中最好的一天,是一生只看一場五月天不夠,在繞行地球 3.5圈,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10場共計25萬名社員一同參與這場盛大的尾牙,也是五月天繼《諾亞方舟》演唱會後,1924天再到台中開唱,2013年「諾亞方舟」航向了無限,終於在2018的12月抵達人生「無限」公司。

此次LIFE《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也將完整呈現變幻萬千的舞台造型,無限延伸的制霸特效將帶給台中社員「無限」地震撼視聽覺,為這次破紀錄的《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迥演唱會畫下最難忘的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在台中跨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趟《人生無限公司》南半球拓點,五月天偷得半日閒,阿信和瑪莎抽空漫步雪梨,一覽雪梨歌劇院夜景;怪獸遊歷墨爾本,穿越有搖滾之巷之名的ACDC巷,石頭陪老婆見老朋友,冠佑透露到動物園探望「老朋友」袋鼠和無尾熊,更與無尾熊玩偶抱抱過乾癮,此時怪獸、阿信接連爆料冠佑不僅看了袋鼠和無尾熊,還到漁市場看了很多動物,包括生蠔、海膽與龍蝦,吃遍美食的冠佑說:「所以每次來到雪梨都精神飽滿。」

精神飽滿的五月天也為了六年不見的社員們熱情加班,阿信說:「人生中有多少個六年,在今天晚上終於回到這裡,跟你們說說唱唱,不知在這六年你的人生中發生了什麼喜怒哀樂呢,也許下次再見到你們的時候有新的故事,也許下次再來看五月天也有新的不同的自傳,在今天晚上,希望能夠留在你們回憶之中。」這一刻留在五月天及澳洲社員心中,成為人生自傳中最值得紀念的篇章。結束雪梨演出後,五月天也將馬不停蹄飛到紐西蘭,與奧克蘭的社員相遇。

五月天2018~2019 LIFE TOUR「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將和10晚10場共25萬人,一起開啟2019全新一年。票價分為對號座席「無限搖滾區」NT3880/ NT3280;「看台區」NT2880/ NT2280/NT1880/ NT800,以及「漫遊站區」NT2580。跨年場對號座席「無限搖滾區」NT4880/ N3880;「看台區」NT3280/ NT2880/NT2280/NT1880/ NT800,以及「漫遊站區」NT2880,將於9月30日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始售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