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我想買」!他幫挑300元刮刮卡…小妹一刮中15000 網暴動:叔叔我+1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說是妹妹強運…還是原PO神手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叔叔,我想買刮刮樂,但是他們不賣我」,一名男網友日前貼文表示,有位未成年的小女孩請他幫忙買一張刮刮卡,他欣然答應,挑了一張300元的「吃角子老虎」給小女孩,沒想到刮開後,讓他傻眼直嘆氣,因為妹妹一刮就是1萬5千元入袋。其他人紛紛笑喊,「這手氣也太神了」、「叔叔我也要!」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一位小妹妹對著我說~『叔叔,我想買刮刮樂,但是他們不賣我…叔叔幫我買挑一張好嗎?』」他一口答應「好哇~沒問題」,便選了一張300元、頭獎高達300萬元的吃角子老虎刮刮卡,一共有4格可刮區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妹妹刮開後,男網友一看成果忍不住直嘆氣,仔細看看照片,規則是「第1局至第12局刮開刮區後,若任一局中刮出3個相同符號,即得該局獎金」,而刮刮卡上共有10局都有3個相同符號,獎金剛好都是1500元,一共可以得到1萬5千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刮中1萬5千元,讓原PO只能嘆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許多網友紛紛暴動認叔叔,大呼男網友活財神,「叔叔也可以幫我挑一張嗎」、「叔叔買三本寄給我,我要去辭工作了」、「叔叔我也要,中了,我懂得分紅」、「叔叔也幫我挑一張,中15000分你5000,真心不騙」、「叔叔不用幫我挑,幫我選幾個號碼就好,這期威力,你怎麼看?」

其他人則笑噴留言「PO主馬上變成《全民叔叔》」、「每個人都叫你叔叔了」、「這張是叔叔自己要的」、「叔叔好會挑,叔叔你的手是不是有去廟裡過火」、「這版主要改行賣刮刮樂了」、「說樓主幸運還是妹妹幸運」。這位「全民叔叔」也在留言處透露,因為妹妹年紀太小不能領獎金,但很開心地拿著中獎的刮刮卡回家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