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楊冪離婚兩年」 白富美千金曬照直接叫她:前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的婚姻堪稱是娛樂圈裡「365天被離婚」的代表夫妻,從友人繪聲繪影表示兩人早就離婚,但傳聞並未獲得證實,她總以保護家人為由低調帶過。連日來網路上再度瘋傳2人早就分開了,某位白富美網友直接稱呼她是「前妻」。

▲楊冪保護家庭。(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但面對輿論她態度淡定。(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叫做「Britney靜」的網友曾PO過探班劉愷威的照片,以及與林書豪、陳奕迅等人的合照,她全身上下穿的、用的都是名牌,傳聞中是個金融圈的白富美。曾有另一名網友在照片下留言,「劉愷威的老婆那才是大美女啊,要顏有顏要身材有身材,而且還是當紅女星。」卻得到讓人詫異的回答。

▲▼「Britney靜」爆料楊冪已是劉愷威「前妻」。(圖/翻攝自微博)

▲▼「Britney靜」爆料楊冪已是劉愷威「前妻」。(圖/翻攝自微博)

▲▼「Britney靜」爆料楊冪已是劉愷威「前妻」。(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Britney靜」回覆對方,「前妻好吧,都離婚兩年了。」這話一出,立刻引出多位網友把這當作是劉愷威夫妻的證據,「大冪冪適合更好的」、「居然真的離婚了。」雖然她把留言對話刪掉了,但已經有眼明手快的網友截圖,並在網路上流傳。

雖然近年來楊冪與劉愷威不斷傳出情逝消息,不過前兩年兩人還會維持生日時在微博上互送祝福的互動,像一般夫妻一樣,只是各自工作忙,然而日前楊冪生日,劉愷威卻反常地神隱,祝福沒了更加深網路上的傳聞。

▲楊冪2017年快閃香港,和劉愷威、女兒小糯米機場牽手。(圖/CFP)

不過婚姻終究是兩個人的事,在當事人沒有說明之前都不能下定論,楊冪先前表示,「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需要保護起來的一個部分,所以我不會每次回家就發微博告訴大家,我回家了」,同時也展現強勢保護家人的一面,「你們怎麼說我的工作都沒關係,別去說我的家人。」

而劉愷威7月時曾被問到楊冪是否因為工作很忙,很少回香港看女兒,當時他幫忙緩頰:「她也是一有空就會回香港看女兒。」

對此,劉愷威方面表示,「並不認識這位女士,照片只是禮貌配合而已。」不清楚對方為什麼要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