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偶遇《延禧》傅恆 「粉絲放肆一句話」全網暴怒:沒教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許凱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傅恆」,對魏瓔珞一往情深的癡情形象為他贏得觀眾好感。不過隨著人氣暴漲,所到之處都有粉絲等候,他客氣打招呼,沒想到粉絲一句話卻引起網友眾怒。

►看更多「延禧攻略」新聞

▲▼許凱。(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圖/翻攝自微博)

許凱夜裡遇到粉絲,他站在車邊雙手合十,客氣地向大家說:「謝謝,謝謝,辛苦了。」四周相機的快門聲此起彼落,語畢側身想離開的時候,卻有粉絲嘻笑大喊:「還有這兒沒拍到,拍不到打爆狗頭!」揚言若是沒拍到正面要打爆狗頭。

▲▼許凱。(圖/翻攝自微博)

▲許凱禮貌打招呼,卻被粉絲嗆。(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聽起來像是玩笑話,許凱也沒有做任何反應,但是網友卻認為,不管粉絲自己在私底下或是在網路上怎麼調侃,但在真人面前說這種話有點不合宜,「大半夜的給你們拍,雙手合十感謝你們,結果這麼沒教養。」其他人也認為:「調侃歸調侃,面對面要給他基本的尊重。」去了前線還不給偶像鼓勵,行為匪夷所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