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下裸陳屍泰國象牙瀑布 只穿一件白色T背包被丟垃圾桶

▲▼中國大陸籍女遊客被發現陳屍在泰國的象牙瀑布。(圖/警方提供)

▲中國大陸籍女遊客被發現陳屍在泰國的象牙瀑布。(圖/警方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宋卡府(Songkhla)象牙瀑布(Ton Nga Chang Waterfall)20日發現一具下裸無名女屍,警方起初以為死者來自新加坡,但後來在附近垃圾筒找到兩個女用包,包內證件顯示,死者為28歲中國大陸女子,但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泰媒《曼谷郵報》報導,宋卡府合艾市警方20日接獲遊客報案,象牙瀑布風景區發現一具女性屍體,上身穿著白色T恤,腰部以下赤裸,瀑布總共分為7層,水深達4公尺,屍體位於一、二層禁區。警方在瀑布附近的垃圾桶裡找到一黑一白的女用包,經查證,死者是28歲的中國大陸女子LEI TIAN。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器,發現死者19日下午獨自從合艾某酒店搭乘一輛白色計程車前往瀑布,但現場疑點重重,目前警方還無法確認此案是自殺、他殺或是意外,確切的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中國大陸駐泰國宋卡總領事館指出,已在第一時間敦促泰國警方盡快查明死因,妥善保存遺體,同時透過相關地方和部門聯繫死者家屬並協助家屬赴泰國等後續處理。

▲▼泰國宋卡府(Songkhla)的象牙瀑布(Ton Nga Chang Waterfall)。(圖/翻攝自Googlemap)

▲泰國宋卡府的象牙瀑布。(圖/翻攝自Google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