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跆拳銀牌國手酒後失態 遭惡煞圍毆打斷左手

▲▼跆拳道前國手鄭秋龍。(圖/翻攝自Facebook/恆春跆拳道訓練中心之相片回憶錄)

▲跆拳道前國手鄭秋龍。(圖/翻攝自Facebook/恆春跆拳道訓練中心之相片回憶錄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跆拳道前國手慘被圍毆!兩屆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遭一群男子持棍棒圍毆,重傷送醫住院,左手甚至被打到骨折,警方正追查當中。

▲▼跆拳道。(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鄭秋龍被打到住院。(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曾是2屆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現在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鄭秋龍,疑似在事發當晚參加友人慶生,因為酒後失態,跑到長期與他不和的校內老師家門口大叫其姓名,隨後便返回慶生會場。但當鄭秋龍返抵時,現場出現幾名男子手持鐵棍、球棒,直接往正秋龍身上亂打。

雖然鄭秋龍為跆拳道國手,但疑似因為酒喝太多無法反擊,遭對方圍毆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緊急將他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但因鄭秋龍頭部遭重創,左手被打到骨折,頭、手縫了數十針,並因傷勢嚴重轉送高雄義大醫院,所幸他身材高壯,住院幾天後已能講話,但因腦部仍有瘀血,必須持續住院觀察。警方也待鄭秋龍出院後進一步釐清確切情況。

▼地上全是血跡。

▲▼跆拳道。(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跆拳道。(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