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饒慶鈴競選主題曲《台東加油》 大家一起發聲愛台東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22日發布《台東Saic’len》競選歌曲。饒慶鈴表示,Saic’len是阿美族語加油的意思,希望用「加油」來提振台東人的士氣,對台東未來充滿希望,擁有更多憧憬。《台東Saic’len》歌詞沒有政治、選舉相關的內容,選舉結束後,歌曲朗朗上口,把台東的榮耀、族群傳唱到各個角落。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發布《台東Saic’len》競選主題歌曲,要把台東的榮耀、族群傳唱到各個角落。(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發布《台東Saic’len》競選主題歌曲,要把台東的榮耀、族群傳唱到各個角落。(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資料照片)

《台東Saic’len》特別邀請台東青年原民樂團Kyo to Alashi主唱,沒有高規格的製作過程,只有最單純、最在地的聲音,唱出活力與熱血。饒慶鈴候選人指出,曲風走的雖然不是年輕人的創清新風路線,但透過原住民青年的好歌喉,提振士氣、鼓舞氣氛的感受不在話下,歌曲聽久了,更有洗腦的效果,也是一種流行!

仔細聆聽《台東Saic’len》,台東的壯麗山海映入腦海,彷彿自己正在邁開大步躍上高崗,乘著風航向深邃的太平洋,整個世界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無處不在,美麗就在眼前。

饒慶鈴候選人表示,《台東Saic’len》結合了台東多元族群、年齡與職業,象徵著因為有著大家的共同加油,台東未來就是燦爛豐富的希望,希望大家會喜歡。最重要的,鼓勵在地年輕人勇於站出來,用另一種方式發「聲」一起愛台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