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封王球迷嗨爬火車 觸高壓電「燒到血肉模糊」慘死

▲一名紅襪球迷爬火車被電死。(圖/翻攝自推特@LisaLaRocca12)

▲一名紅襪球迷爬火車被電死。(圖/翻攝自推特@LisaLaRocca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紅襪美東區封王一直被洋基阻擋,終於在台灣時間21日登頂分區冠軍,但卻有球迷發生憾事。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24歲準備返家的紅襪球迷維珍特(Michael Vigeant) ,竟冒險爬上火車車頂,在攀爬途中被高壓電死,下場悽慘。

據報導指出,一名紅襪隊球迷從洋基球場乘坐大都會北方鐵路返家,行駛過程中不知哪根筋不對,他竟從車廂內爬上車頂,結果被頭頂的高壓電當場電死,而一旁的兄弟則是在火車工作人員幫助下,安全回到了車上,但這起意外事件也導致火車誤點將近2小個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當地媒體說法,當時維珍特先爬上火車車頂,而他的兄弟也試圖爬上去,不過立即被工作人員阻止,維珍特被電擊的當下,一名目擊者立即施以CPR,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一名車廂內乘客表示,在事發當下,車內工作人員立即用廣播呼叫醫療人員請求幫忙,由於維珍特撞擊到高壓電纜,導致車內空調和抽水馬桶都損壞,而車內許多帶著酒意的洋基和紅襪球迷開始叫囂,情緒也變得激動,甚至有人威脅踢破窗戶,一旁還有基迷和襪迷起了口角,場面相當混亂。

關鍵字: 紅襪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