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善心訓犬師教會浪汪尋人 竟「跨時空」救了自己的兒子

(圖/翻攝自Facebook/Rhode Island State Police)

▲Ruby參與尋人案件,竟救了8年前救命恩人的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Rhode Island State Polic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宇宙中有種神秘的平衡,曾經做過善事,或許會在某個需要幫助的時刻推你一把,最近發生在美國羅德島州的少年失蹤案件,最後是由一隻警犬找到,神奇的是,少年的母親曾是這隻狗狗的救命恩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名19歲少年失蹤24小時後,當局知道時間非常緊迫,緊急調派尋人警犬Ruby協助,牠到達現場後,立刻敬業開始大面積搜索疑似失蹤地點的森林,終於在第32個小時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少年,他摔倒在地上、頭撞到岩石而失去意識,幸好Ruby及時找到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Rhode Island State Police)

▲Patrcia是一位優秀的警犬訓練師,也在收容所擔任志工。

神奇的是,少年的母親Patrcia到場後認出了Ruby!擔任訓犬師的Patrcia在8年前訓練過Ruby,回憶當時的狀況,Patrcia說「牠5個月大時被送到一個收容所,當時我在那裡當志工,Ruby是一隻精力充沛的狗,但牠被退養多次之後,我想到可以訓練牠當警犬,於是推薦給羅德島警局。」

Patrcia親自訓練Ruby尋找屍體和失蹤者,受訓完成之後Ruby正式成了警犬,卻沒料到,8年後竟然救了Patrcia的兒子,這段機緣巧合也讓人感嘆,真是完美的善有善報。

(圖/翻攝自Facebook/Rhode Island State Police)

▲Ruby和牠的合作夥伴,多次破獲失蹤案件。

關鍵字: 北美要聞警察警犬尋人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