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箭射穿流浪貓!白貓慘死被丟垃圾桶 殘忍大一新生遭退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的湖北經濟學院,近日有一隻小白貓插著4隻箭,被學生發現死在垃圾堆中,雖然緊急將牠送到醫院,最後還是救不回可憐的小生命。校方對此發布公告,當事人已予退學處理,進一步將加強學生的管理和教育。

▲▼大學生弓箭射殺流浪貓,可憐貓咪全身插滿4支箭被棄垃圾筒。(圖/取自微博)

▲小白貓被隨意丟棄在垃圾堆中。(圖/取自微博)

小貓身上插箭的照片被放上網路後,網友罵聲一片,就在校方緊急將涉案學生退學後,仍有人質疑處理是否過當。湖北經濟學院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這位學生是繼續教育學院與武漢時代科技專修學院聯合舉辦的項目班2018年招收的學員,退學處理是繼續教育學院根據學校相關規定進行的。

《紅星新聞》進一步追問根據什麼規定時,這名工作人員表示,不方便透露,「本來是一件我們校內正常處理(的事),沒想到在網上引起巨大發酵。如果網友的每一個疑問我們都進行回應,這件事情就沒完沒了。」

發現小貓的大學生在微博放上3張照片,清晰可見小貓背上插了4隻箭,被丟棄在垃圾堆中,左眼是淺藍色,右眼則是淺咖啡色,微小身軀遭受這麼大的折磨讓人超心疼。他貼文中寫道,「現在流行學校帶弓箭?這次射殺貓,下次會射殺人嗎?」

▼小白貓背上插了4隻箭。(圖/取自微博)

▲▼ 0

湖北經濟學院動物保護協會(學生團體)表示,是在10日早上發現這隻受傷的小貓,趕緊將牠送到醫院救治,花費近千元人民幣,但還是沒救回來。據了解,學校有人私自成立射箭協會,而且從這些人的聊天群組中流出小貓中箭倒在路上的照片,隨後這個群組就解散了。

▼湖北經濟學院公告,已退學射殺流浪貓的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湖北經濟學院公告,已退學射殺流浪貓的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