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堂鳥發藍光跳「幽浮舞」把妹 對象嚇壞振翅逃離!

▲發藍光示好~天堂鳥賣力舞動求愛 對象嚇壞振翅逃離!(圖/翻攝自Twitter:I_love_nature)

▲天堂鳥太熱情惹啦~(圖/翻攝自Twitter:I_love_natur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自然的奧妙無法言喻!Twitter帳號「I_love_natur」日前分享一則有趣影片,有隻天堂鳥正賣力舞動著身子,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卻散發出美麗的藍光,原來牠在對另一隻鳥兒求愛示好,不過對方似乎不領情,還被嚇得花容失色,趕緊振翅而逃,畫面當場逗翻許多網友。

天堂鳥原生於巴布亞新幾內亞及鄰近地區,雄鳥不僅有著色彩亮麗的羽毛還會跳「求偶舞」。此外,科學家也發現天堂鳥的羽毛真的是「黑到發亮」,人造最黑物質 Vantablack可以收99.96%的光線,但部分雄性天堂鳥身上的級黑羽毛竟可吸收近99.5%的直射光線,正因黑羽吸收了大量光線,雄鳥身上的藍色羽毛也會顯得更加鮮麗,讓人賞心悅目!(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藍光示好~天堂鳥賣力舞動求愛 對象嚇壞振翅逃離!(圖/翻攝自Twitter:I_love_nature)

▲鳥妹子:走開~大白天竟然騷擾我!

天堂鳥張開翅膀成半圓還發出藍光,乍看之下就像外星人一樣,難怪把鳥兒給嚇得不斷後退,Twitter帳號「I_love_natur」分享這則影片後也被瘋狂轉發,網友們紛紛留言,「有點咄咄逼人」、「嚇到姑娘了啦」、「求鳥兒心裡陰影面積」、「天堂鳥好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Twitter:I_love_natur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天堂鳥求偶示好跳舞嚇壞逃跑TwitterI_love_natu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