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萬!Suzuki阿魯「竜洋」重機限量20台 賽車級配備迷死人

▲以日本竜洋賽道命名的GSX-R1000R。(圖/翻攝自Suzuki,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Suzuki引進「小阿魯」GSX-R150還有GSX-S150後,成功引爆台灣輕檔車市場熱潮,日前官方發布最新影片,是全球限量20台Suzuki GSX-R1000R RYUYO「竜洋」的美麗身影,該車即將在11月的EICMA車展正式發表,想必許多人一定十分期待。

▲▼竜洋。(圖/翻攝自Suzui)

▲可以看出在車上下了重本,使用非常多的精品。

Suzuki GSX-R1000R RYUYO是以日本「竜洋賽道」命名,Suzuki車系最富有盛名的仿賽車GSX-R1000R,正是在這裡進行開發以及測試,因此才用這個名字,推出全球限量20台的特製限定版阿魯。

▲▼竜洋。(圖/翻攝自Suzui)

▲竜洋調整了動力輸出,加上輕量化的車體,表現十分讓人期待。

從照片裡就能看到Suzuki下了重本,整流罩、車架蓋還有前土除等部件,都使用了碳纖維材質,另外前後懸吊換上「歐老師」Öhlins高階製品,搭配Brembo煞車系統,排氣管則搭配吉村全段鈦管,如此豪華的配備,讓人看了口水流滿地。

▲▼竜洋。(圖/翻攝自Suzui)

▲竜洋使用Öhlins的中置避震。

因為使用許多碳纖維材質,所以重量也非常輕盈,只有168公斤,最大馬力更上看212匹,如此強悍的馬力重量比,讓人為之著迷,而快排系統、滑動式離合器與10段循跡控制等,都是基本配備,竜洋還配有賽車級按鍵組與pit限速器等功能,都是賽車上才有的高級配備。

▲▼竜洋。(圖/翻攝自Suzui)

▲與MotoGP場車相同的多功能按鈕。

竜洋預定在11月的米蘭車展正式發表,只有限量20台,售價為29,990歐元(約新台幣108萬),與一般版本的阿魯相比加了許多配備,並以追求速度為目標,所以售價也上調許多,若真的為其著迷,11月10日可要準時上Suzuki Italia官網搶購。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