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大滿貫等級對決 Gael Monfils拍下古天王Gulbis

▲▼孟菲爾斯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孟菲爾斯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名將Gael Monfils今(21)晚在高雄巨蛋以直落二擊退Ernests Gulbis,兩位天王對決,創下海碩盃最高張力的對戰組合,讓場邊觀眾直呼過癮,Monfils明日將對上韓國聽障天才李德熙,最頂尖的陣容,只有海碩盃看得見!

Gael Monfils二盤拍落Gulbis 明日四強賽對決李德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名將Gael Monfils今日對上拉脫維亞好手Ernests Gulbis,兩位天王級選手都選擇到亞洲參加巡迴賽,首選高雄海碩盃做為熱身站,開賽雙方互保發球局直至搶七,Monfils在5-3領先的情況下,沒有讓Gulbis有機會翻盤,成功收下首盤。

來到次盤,Monfils更沒有給對手喘息空間,第一個發球局就搶先破發,Gulbis雖想急起直追,可是也沒能突破Monfils強勢的發揮,一天比一天狀況更火熱的Monfils就以7-6(4)、6-2直落二順利晉級四強。

Monfils表示來到高雄,克服時差之後,「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但還是有一些需要調整的地方,希望我能繼續打出我的球風,留下好成績。」談到昨日參加簽名會,「很開心有那麼多人願意留下來等我簽名,粉絲們都很熱情,很期待有下次的機會。」也透露出在週末又有近距離接觸觀眾的機會。

▲▼孟菲爾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四強賽場場好戲 邀觀眾一同入場欣賞頂尖對決

高雄海碩盃即將進入尾聲,明(21)日將由「世代組合」王宇佐/許育修打頭陣,面對大會第一種子Austin Krajicek/Jeevan Nedunchezhiyan,單打四強接力登場,由會外打入的韓國新生代權純雨,將交手突尼西亞好手Malek Jaziri,單打頭號種子Gael Monfils緊接在中央球場和李德熙交鋒,我國好手「胖鵬配」謝政鵬/楊宗樺則是要再度和泰國名將酸菜兄弟Sanchai Ratiwatana/Sonchat Ratiwatana交手,將會壓軸登場;賽後楊宗樺、易楚寰也將舉辦簽名會,請喜歡台灣選手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