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加入40歲開轟俱樂部 彭政閔:時空背景不同

▲▼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21日5比4險勝統一7-ELEVEn獅,中信「恰恰」彭政閔成為史上第5位40歲以上開轟的打者,賽後彭政閔認為,時空背景不同,以前有以前的難度。

此役彭政閔在第4局從獅隊洋投安狄(Andy Van Hekken)手中敲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也是繼林仲秋、曾智偵、黃忠義、曼尼(Manny Ramirez)後,史上第5位超過40歲開轟的打者。

彭政閔表示,時空環境不同,以前有以前的難度,以前裝備、醫療、後勤上沒有像現在這麼好,不過現在投手的素質比以前好,有一軍與二軍,訓練方式也越來越發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離生涯200轟只差10支,彭政閔表示,盡力做,200轟也是個目標,球隊中止5連敗,他認為大家慢慢在調整,相信今天開始,再重新創造一波連勝。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