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如懿傳》嘉妃悲慘下場! 辛芷蕾遭甩耳光「霍建華真的打」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辛芷蕾在《如懿傳》中扮演「嘉貴妃」,戲裡善攻心計,光靠一張嘴,就掀起後宮嬪妃爭鬥,狠毒程度被視為大BOSS。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她,對於劇中角色,也有獨到看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私心。」

►看更多《如懿傳》相關新聞

▲▼劇透《如懿傳》嘉妃悲慘下場! 辛芷蕾遭甩耳光「霍建華真的打」。(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芷蕾在《如懿傳》中飾演善攻心計的嘉貴妃。(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談到《如懿傳》中「金玉妍」一角,辛芷蕾提前劇透之後的台詞:「為什麼這些人會被我利用呢?還不是她們有私心,還不是她們有她們的想法,我又沒幹什麼,說幾句話讓你去做你就去做了,那不是你蠢嗎?那能怪我嗎?」她表示,自己還滿認同金玉妍的這番話,她認為,金玉妍太會利用人心、人的弱點,加上每個人都有其私心,才會被她所利用。

辛芷蕾補充說道,為何如懿(周迅 飾)就沒有被金玉妍說服,對方不肯跟著一起做壞事,「因為人家根本不聽妳這些話。」面對金玉妍成為眾人厭惡的角色,她預告笑說,「後面有的是讓你們洩憤的戲。」

▲▼劇透《如懿傳》嘉妃悲慘下場! 辛芷蕾遭甩耳光「霍建華真的打」。(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辛芷蕾分享拍攝《如懿傳》細節。(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辛芷蕾劇透表示,金玉妍之後經常會有挨打的戲份,其中一場被乾隆狠甩巴掌的橋段,她和霍建華說好要真打,「但沒想到我們皇上真的是盡全力打。」她笑說,被打到倒地後,當下自己是真的「懵了」,呈現眼冒金星的狀態,旗頭頭飾也全都掉了一地,「都接不上戲了。」霍建華打完後,也痛到甩手。

►看更多《如懿傳》相關新聞

雖然很痛,但辛芷蕾深知是劇情需要,她也表示,這樣子演起來也很輕鬆,因為很容易就會被帶入情境裡頭,「我喜歡對手給我這樣的刺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