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 戴資穎感性發文謝粉絲帶來動力

▲戴資穎IG發文。(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IG發文感謝球迷粉絲。(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接連在日本、中國公開賽爆冷出局,讓世界球后戴資穎遭到外界質疑,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安慰戴資穎,讓她特別在21日於IG發文,「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堅持下去?」戴資穎除了感謝家人外,更感謝球迷無條件支持,讓她能持續堅持不放棄。

戴資穎在亞運奪金後,緊接著投入日本公開賽,首輪碰上馬來西亞謝抒芽以兩個21:18贏球,但第二輪對上陳曉欣卻發生過多失誤,遭到直落二爆冷輸球。接著本週來到中國公開賽,戴資穎首輪面對大陸的高昉潔,狀態似乎還沒回穩,再度遭到直落二淘汰,接下來將在10月初回到台灣參加台北公開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女單16強,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兩場比賽接連爆冷淘汰,讓戴資穎近日多次發文,曾表示自己「不是無敵鐵金剛」、「即使是世界第一也要學著承受輸」等,讓球迷相當心疼,不斷在臉書、IG下方鼓勵、回應要小戴加油,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結束中國公開賽後,戴資穎目前沒有賽程,今也特地發文和球迷討論,「有沒有想過,在你們想放棄的當下,是什麼原因讓你們繼續堅持下去?」,戴資穎表示,她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要不斷突破、回應無條件支持自己的家人,「這一切多麼的不容易,受了多少人的幫助,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不只如此,戴資穎更特別謝謝自己的粉絲「穎迷粉」,「到了這兩年...我擁有了更多無條件支持我的#穎迷粉,不管資深或資淺,我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多了一個堅持不放棄的動力。」接下來戴資穎將在10月2日到10月7日參與台北公開賽。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在亞運奪下女單首金。(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