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棒打羅力有秘訣 打擊練習加高投手板

▲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羅力到台南比賽,對戰統一獅總是無法壓制統一獅火力,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 宏表示,統一獅對羅力有特別研究,碰到羅力先發時,賽前打擊練習都會準備加高的投手板,讓餵球投手投球,適應羅力投球的高度。

羅力18日在台南出戰統一獅,4.1局被11支安打、5次三振,失7分但只有3分責失,吞下敗投。而羅力今年對戰統一獅的戰績是4勝4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陳連宏有觀察到,羅力在台南面對統一獅,投得都很難困,他表示,18日賽前統一獅打擊練習時,有看到餵球投手是站在一個高台上餵球,應該是模仿羅力投球的高度,讓打者可以適應。

陳連宏表示,20日再對戰統一獅,賽前打擊練習就沒有再看到那個台子,似乎是特別針對羅力才有。

他表示,羅力自己要辦法去突破被統一獅棒打的局面,是要改變投球節奏,或有其它的方式,這是羅力必須去面對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